花季少女家境贫寒上不起学 爱心人士助其圆梦(图)

2017年08月28日15:4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家住济宁市泗水县柘沟镇洛里村的小齐同学,因家境贫寒上不起学,幸遇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才得以继续求学。开学前夕,山东德衡(济宁)律师事务所白广河主任一行人再次来到洛里村,为她送来学费以及生活费。

2015年,正在读初中的小齐同学是一个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但是她的家庭情况却让人忧心:丧失主要劳动力,毫无经济来源,年迈的爷爷奶奶与丧失劳动能力的父亲一家四口挤在破旧的土房内,一时间小齐同学上学念书都成了奢望。很偶然的机会,山东德衡(济宁)律师事务所白广河主任听说了小齐同学的情况,决定出资资助她念书,并承诺将一直资助其至大学毕业。

为了这份沉甸甸的承诺,2017年8月26日下午,白广河主任一行人来到洛里村,再一次为齐同学送来学费以及生活费。此时的齐同学已是泗水一中的一名高中生,白主任一行人到的时候,齐同学并未在家,白主任将相关费用交给了齐同学的父亲,并对他说:“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们,咱们一起想办法解决,孩子那么优秀,一定不能耽误了学业。”

随后,柘沟镇相关负责人、洛里村村委负责人、济宁市检察院岳耀东处长(曾在洛里村包村)、白广河主任在村委办公室座谈研究下一步对小齐同学的资助方案以及对其失去自理能力的父亲的安置方案。

在此希望小齐同学学习天天向上、如花儿般美丽绽放。白广河主任、山东德衡(济宁)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关注并帮助这个如花般的姑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