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济宁单身青年大聚会 共青团帮找对象很靠谱(图)

2017年08月28日10: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郑祥

济宁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郑祥)“平时工作忙,接触面窄,正好现在团组织为青年男女提供了交流互动的机会,就想过来看看。”27日下午,为参加济宁市“青年之声・青春有约”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姑娘小王穿上了高跟鞋精心打扮了一番。

据了解,这场活动阵仗不一般,共吸引了来自城区机关、事业、国有企业等56个单位的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来“牵线搭桥”的主办方也很特殊:共青团济宁市委和济宁银监分局。

为贯彻《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切实联系、服务广大青年,同时加强思想引领、倡导文明婚恋新风尚,共青团济宁市委副书记李雪梅表示,今年以来,济宁团市委依托青少年宫青年之家先后举办了“青年之声”以茶会友、遇见未知的你等系列青年联谊活动三场,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沟通交流、结交朋友、收获友情爱情的平台。下一步,济宁团市委将常态化开展“青年之声・青春有约”系列公益活动,为单身青年“牵线搭桥”,不断完善活动内容和方式,增强活动实效性和吸引力,更好的服务青年需求,解决青年实际问题。

那么,共青团帮忙找对象靠不靠谱、专不专业?来现场看看就知道啦!环顾四周,场内有彩色气球等饰品做点缀,营造了一种温馨浪漫的气氛。为增加年轻人的互动交流,活动以趣味游戏的形式进行。男女嘉宾首先分为6个小组,通过“自我介绍”、“爱情密码”、“爱心传递”等游戏环节,先前稍显拘谨的青年男女们立刻活跃了起来。之后,男女嘉宾配对开展了“心有灵犀”、“爱情短剧秀”等游戏,青年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火热。游戏之中,青年男女还进行了丰富的才艺展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男女嘉宾们私下忙着建群,互留联系方式。最终,共有4对单身青年在活动中成功“牵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