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市民着急送母就医 违停车辆堵住去路

2017年08月28日09:3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仲志维 孙远见 李坤

济宁新闻网讯 近日,市交警支队市中勤务大队执勤民警接到市民赵先生的报警,称他的车在太白楼停车场被一辆违停车辆堵了一个多小时,无法驶出,请求帮助,值班交警立即前往现场。

市民赵先生:“车出不来,有年纪的在车上呢,说的给有年纪的看看去,咱出不去,它占着人行道呢,推个婴儿车都过不去,盲道倒是没占。”

赵先生所说的这辆车虽说是停在了停车场内,却是横向停放,将他的车堵了个严严实实,而且从发现到现在已经停了一个多小时了。

“这种停车方式很烦,红绿灯前就是收费停车场,拐过弯就是,停车场都不找,那边收费停车场多好。”

了解完情况后,执勤交警立即联系内勤人员查找车主电话。而由于这辆车登记的联系方式早已注销,无从查找车主或者驾驶员,听到这个消息,赵先生更加着急了。

“它不符合拖车的条件不能硬拖,你真硬拖到时候出了问题他会投诉,投诉之后还是这个事,你现在说,它不符合拖车的条件硬拖也不行,咱给他依法办,我给他拍照没问题,给他联系没问题。”

又等了将近二十分钟,值班交警正准备将车拖离一段距离,让赵先生把车开出来时,车主出现了。

车主说他在附近办事,因为没找到停车位,只好将车停在了这里。

认识到错误后,这位车主向赵先生道了歉,拿着罚单开车驶离了现场。(都市记者报道 仲志维 孙远见 李坤)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