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加大违停治理 保障城区道路安全顺畅

2017年08月25日09:5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韩峰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韩峰)经过近几个月的集中整治,城区机动车违法停放现象大为改观,但是仍有少数司机缺乏文明和安全意识,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区域外,影响了城市形象和道路畅通。市交警部门持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严肃处罚违停车辆,确保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记者在火炬路育才中学东门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停放在学校门口的消防通道上,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刻上前进行劝离。

除了对违停司机进行教育劝离,执勤交警还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违停车辆进行贴条处罚。记者在火炬路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鲁HX0099的黑色轿车就因不按规定停放,被巡逻交警处罚。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市交警部门把治理机动车违法停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合理施划停车位的同时,加大巡逻执法力度,特别针对商场、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周边的乱停乱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经过集中宣传和整治,目前,我市城区停车秩序明显改观,驾驶员的安全出行及守法停车意识大幅提高,城区道路更加安全顺畅。

市交警支队高新区勤务大队凯赛中队中队长董蕊:“在此也希望咱们济宁市的广大市民朋友们,在创城工作过程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也感谢广大驾驶员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