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董璇庆祝结婚6周年 老公爆料期待生二胎

2017年08月22日14: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董璇一家

8月21日,董璇在微博秀恩爱,她晒出与高云翔以及女儿的幸福照片,并发文说:“从2到3,666,六周年”。

原来这天是董璇高云翔结婚6周年纪念日,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家人喜悦幸福之情,溢于言表。随后高云翔转发并留言说:“期待从3到4”疑似老婆董璇有二胎。

据悉,董璇和高云翔2009年江苏卫视七夕晚会上合唱歌曲后开始交往。2011年8月21日,董璇与高云翔在北京举行婚礼,2016年爱女小酒窝诞生。

相关新闻

2017年05月15日 08:11: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董璇晒“酒窝”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4日晚,董璇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女儿的九张合影,造型百变,大小女神都美如画!

董璇晒“酒窝”

董璇晒“酒窝”

董璇留言道:“我的酒窝,等着你陪我逛街,等着你陪我下午茶,等着你陪我喝一杯,等着你陪我周游世界!@高云翔酒窝粑粑,谢谢你!第一个母亲节很感动!”

董璇晒“酒窝”

有网友留言问:“酒窝到底是像粑粑还是麻麻?”女神亲切回复:“不笑的时候像麻麻,笑的时候像粑粑。”

微博截图

留言截图

还有很多网友大呼“女神”:“哇喔!!大小女神美哭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