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太阳三区小区噪音扰民 相关部门迅速整改

2017年08月22日10: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蔡珂珂 相旺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蔡珂珂 相旺 兖州台)8月14日,我市接到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案件转办单,涉及兖州区太阳三区晚间噪音扰民问题,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深入现场进行整改,赢得群众满意。

太阳三区小区的居民们反映,晚间篮球场的探照灯很亮,网球场上跳广场舞的噪音很大,影响了附近三栋楼共100多户居民的正常生活。

兖州区太阳三区小区居民张洪俊:“你看到9点以后10点多,尤其是晚上,在这个楼之间,噪音很大,回声也很大,尤其对学生,第二天上学,确实造成很大的痛苦,所以业主也没少反应。”

接到信访案件后,兖州区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案件处理专项工作小组,第一时间派出专人现场检查、核实,对群众举报属实的问题,迅速组织小区物业和施工人员进行整改,确保举报案件落地有声,给居民一个满意答复。

兖州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龙桥片区中队指导员吴凤水:“我们在现场进行了围挡,拉起了立柱,用拉网对整个600多平米的场地进行全部围挡,限时开放,活动时间为早上8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到6点对外开放,其余时间这个场馆全部关闭,48小时之内这个案件就能全部结案。”

兖州区太阳三区小区居民张娟:“没想到这么快就给解决了,你看这边的围栏也开始弄了,包括跳舞打球,以后都会在限定的时间范围内,这样既不耽误他们跳舞,也不耽误我们业主休息。”(《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