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王艺华到包保网格社区检查创城工作

2017年08月22日09:4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付正宇 任城台 黄晓冬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付正宇 任城台 黄晓冬)8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艺华到任城区包保网格社区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牢固树立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排查整改,迅速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创城软硬件环境,确保圆满完成创城各项任务。

王艺华首先来到任城区仙营街道都市豪庭小区,听取创城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察看小区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管理秩序等方面的情况,要求有关负责人进一步完善社区基础设施、注重细节美化环境、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随后,王艺华来到仙营街道东红庙社区服务中心,察看办事大厅便民服务和老年人、儿童活动中心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社区服务中心是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的重要场所,要不断完善中心服务功能,充分利用好活动场所,确保按时向群众开放,提高社区居民满意度。

王艺华强调,在当前创城工作的紧要关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仅要看到创城是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战略抓手,更要看到创城顺应了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意愿要求,是关乎民生福祉的一件大事,是惠民利民的关键之举。要切实把创城工作作为重大的系统工程、社会工程、民生工程来做,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到生活环境发生的明显变化,获得真正的实惠和福祉。

王艺华强调,要切实增强“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向着目标全面冲刺。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在重点任务、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尤其要做好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核心价值观、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装灯率亮灯率、无障碍设施和消防通道建设管理和使用、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的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建设管理、重点部位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提升创城硬件软件环境。

王艺华强调,创城工作是全体市民共同担负的责任,离不开全体市民的理解、关心、支持和参与。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形成人人参与创城、创城成果大家共享的生动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创城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参加检查。(《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