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施工 济宁36、56、316路公交车临时调整线路

2017年08月22日09:4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崔保廷

济宁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崔保廷)记者从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因太白湖新区小荷花路以及高新区海川路(诗仙路至山博路段)道路封闭施工,经主管部门同意,自2017年8月22日起,公交36路、56、316路临时调整线路走向。线路调整情况如下:

36路从公交一分公司发车,沿金宇路—供销路—红星路—琵琶山路—太白楼路—火炬路,经洸府河桥—南阳湖农场河堤路至南阳湖农场观光园。

暂不经过南阳湖锦鲤园、农场桃园、湖心岛路、农场鱼种场站。

56路从国光停车场发车,沿车站南路—车站西路—运河路—圣贤路—火炬路—小荷花路—南阳湖农场河堤路—济张线—东外环路—南二环路—矿外路至三号井。

暂时不经过南阳湖锦鲤园、小荷花路东外环路口站。

待道路修复后将恢复原线运行。

公交316路从济宁市老年公寓发车,沿瑞园路—山博路—德源路—开源路—海川路—济邹路—接石线,经乔庄、姜庄、垞河、前袁村至郑庄。

暂时不经过文博城站。待道路修复后,将恢复原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