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线齐发!济宁举行助力创城文明骑行活动(组图)

2017年08月21日18:2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金山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金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即将迎来国家“大考”,在当前创城最为紧要的关头,8月19日上午,济宁市2017年助力创城文明骑行活动在运河城广场启动。近200名骑行爱好者,服装整洁,装备齐全,英姿飒爽,分4支队伍沿着四条穿越济宁主城区主干道的线路进行骑行,用实际行动号召市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骑行路线共有四条线路,分别是运河城--共青团路--洸河路--建设路--太白路--运河城线,运河城--太白路--车站东路--解放路--运河路--运河城线,运河城--运河路--龙行路--柳行路--环城西路--太白路--运河城线,运河城--太白路--环城西路--洸河路--共青团路--运河城线。

“减少开车,多骑行上班,创城关键时期,我们要为济宁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骑行爱好者张先生说。参加骑行的王女士表示,这种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健康、环保,并希望通过参加该次活动,为济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济宁市自行车协会主席宗华灿介绍,此次以“文明骑行,助力创城”为主题的骑行活动,旨在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增强广大市民文明骑车意识,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秩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广大市民了解、支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