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全国第八次肢残人日“希望之家”在嘉祥揭牌

2017年08月21日18: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图为庆祝全国第八次肢残人日活动暨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揭牌仪式现场

庆祝全国第八次肢残人日活动暨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揭牌仪式现场

济宁新闻网讯 8月18日上午,济宁市残联、济宁市肢残人协会在嘉祥县举行了活动暨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揭牌仪式,这是山东省首家、全国第101家“希望之家”。中国肢协主席徐凤建、济宁市残联理事长张修占为“希望之家”揭牌。

济宁市肢残人协会副主席、济宁天久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希望之家创办者李宪庆介绍了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的缘起与发展历程和山东省首家“希望之家”的发展情况。市残联理事长张修占介绍,这次依托济宁天久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了“希望之家”,开创了在企业中创办“希望之家”的新模式,充分运用专业能力及伤者的经验,激发伤者的潜能,最大限度的帮助伤者提高日常生活自理能力与就业能力,达到功能重建,能够真正让伤者到工厂一线进行体验、实际操作,使其重新回到家庭,融入社会,真正成为伤友实现回归社会的希望之家。

在全国第八次肢残人日期间,济宁市各县市区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任城区、泗水县、汶上县等相继举办了无障碍改造进家庭、无障碍设施出行体验和康复主题宣传活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