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元中国儒济医疗城项目正式落户济宁高新区

2017年08月21日17:4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8月15日,在山东香港活动周活动期间,济宁高新区招商工作再结硕果,中国儒济医疗城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济宁高新区。在当日举行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介会上,省政府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济宁共有儒济医疗城4个项目参加省集中签约。

据了解,中国儒济医疗城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建设面积约12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人民币100亿元。项目以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水准的高端专科医院集群为目标,将在探索新型医疗模式、创新有效治疗手段、医疗人才技能培训和医疗商业保险四个方面有重大突破。

该项目是集医疗服务、医学研发、医疗旅游、医疗教育、医疗保险、康复养老等功能复合的高端医疗服务产业集聚区,打造的“医、养、研、商、游”全生命健康服务链条完全符合我市发展规划,对于全市乃至整个全省都将是一个亮点工程。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