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京杭农贸市场有望8月开工 投资2.66亿

2017年08月21日09:49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马云雪 通讯员 林通

太白湖新区已开工重点项目16个,其中会通路、奥体路工程已提前完成目标任务,正在做前期工作的项目24个。其中太白湖新区京投总部广场已经完工,正在招商引资,其他项目进展快速,其中京杭农贸市场计划8月开工。

在太白湖新区重点项目工程中,京杭农贸市场是太白湖新区配套的重要部分,规划总建筑面积5152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99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66亿元,2017年就可竣工并投入运营。日前,施工图初步设计已完成并通过,施工图深化设计已完成并送审,按照图审意见进行修改并重新报审。桩基图已完成并送审,目前正在审核中;规划方案已完成全部报批审核流程;场内电线杆已移除;临时水电目前已完成;临时道路手续已批,正在进行施工,已经完成70%左右;计划8月份开工。

备受瞩目的济宁市文化中心也有了新的进展,其中群艺馆砌体完成25%,机电安装完成35%,幕墙完成15%;图书馆砌体完成90%,机电安装完成35%,幕墙完成15%;博物馆正负零以下混凝土填充墙全部完成,屋面高支模架体拆除及清理完成;美术馆主体钢结构安装完成15%;高地公园建筑砌体完成70%,机电安装完成50%。在年底图书馆、艺术馆有望竣工,博物馆、美术馆争取完成主体工程。

此外,太白湖新区的鸿顺运河金街(知遇路步行街)有望年底竣工并投入运营。目前6#、7#、8#楼主体结构完成;4#楼餐厅房间二层主体楼面板钢筋绑扎;5#楼区域车库主体完成,地梁准备施工。

太白湖恒大时代广场目前总规已批,已取得规划许可证、图审合格书、质监许可证,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待手续完善后将进行济宁大道南侧绿化带拆移;影城桩基现场完成242棵桩,公寓桩基完成10棵,完成投资720万元。

在绿化工程方面,项目要求对太白湖新区围墙进行垂直绿化,打造花墙景观。目前,立体绿化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区园林服务中心牵头的7个立体绿化项目已全部完成,并新增北湖二小、济安桥南路高校生活园的立体绿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