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广播携济医附院兖州院区为环卫工人免费体检

2017年08月19日11: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谷雨)他们是城市的保卫者,迎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送走傍晚的最后一片晚霞。时值全市创建文明城市之际,济宁广播联合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发起了“感恩环卫工人,给环卫工人送健康”的活动。

今天上午,首批共50名环卫工人来到了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据悉,本次活动将陆续分批次对全市近1400名环卫工人进行体检。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范现汝介绍说,这次体检针对环卫工人专门制定了特殊套餐,共13个大项,30个小项的全面体检。

本次活动给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和健康,让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全社会对于他们的关心与体贴,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环卫工人的劳累,让大家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增强环保意识,争做文明人。环卫工人谢关芝大姐从健康管理中心查完体之后非常高兴,她说:“这次检查结果都很健康,身体棒棒的,干活也有劲头,以后对工作要投入更多的热情。”

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副院长张群力表示,目前是我市创城的关键阶段,在这个过程当中,环卫工人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医院为了助推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携手济宁广播做了这个活动,为我们济宁市的近1400名环卫工人免费查体,让创城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