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孟知音文明使者 16首创城歌曲响彻百年潘家大楼(图)

2017年08月19日10:0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高桂菊

济宁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高桂菊)7月18日晚,济宁市百年名楼潘家大楼内歌声飞扬,一场《孔孟知音 文明使者——济宁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原创歌曲演唱会》正在这里举办。

据了解,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创城工作人员和艺术家们一起在做好创城工作的同时,创作了《文明的使者》、《游读济宁》、《美丽济宁》、《我和孔子是老乡》、《运河长》、《太白楼》、《济宁笑了》等一大批创城新歌,反映了全市上下共同创城的心声和创城带来的变化,受到了人们的欢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