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无线电管理处半年查处15台“黑广播” 作弊信号4起

2017年08月18日16: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苏燕

济宁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苏燕)今天上午,济宁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座谈会在经纬大厦召开。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截止到目前,无线电管理处与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38次,查处“黑广播”15台,伪基站4台,其他非法设台9台。严厉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进一步净化了我市的空中电磁环境,维护了广大市民的利益。

2017年1月到5月,济宁市无线电管理处重点加强了对广播、电视、铁路、航空、水上交通用频和公众移动通信网等重要无线电业务使用频段的监测,全面掌握了辖区内的无线电频谱占用情况。今年上半年,无线电管理处共查处了省办转发的民航受干扰事件、曲阜机场民航干扰投诉、“黑广播”及各类考试作弊等干扰事件7起。在应对公务员、事业编等考试保障方面,共完成考试保障任务13次,派出人员402人次,派出车辆62车次,查获作弊信号4起,查获设备4台套,移交涉案人员3名,有效维护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