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总工会关爱职工“送清凉” 齐心协力共创城(图)

2017年08月18日16:3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谷雨

济宁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谷雨)7月20日至8月7日,济宁市总工会由副县级以上领导带队,组成5个“送清凉”小组,分赴创城工作现场、企业车间班组,看望慰问了夏日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交通警察、企业生产职工等,为他们送去清凉保健物品及工会组织的关爱祝福。

今年以来,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组织发动全市广大职工从自身做起,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关爱高温一线职工身心健康和安全作业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把与创城工作紧密联系的环卫、交警等群体作为重点进行走访慰问,让最美劳动者在炎热的夏日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帮助和关怀。

截止目前,全市各级工会已开展“送清凉”慰问企业120余家,走访慰问职工1.1万人次,筹集发放送清凉资金100余万元,受到基层职工群众的欢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