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雷佳音自称头围57 结果59的帽子都戴不下

2017年08月18日10: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娱乐圈三大巨头”之一的雷佳音一直自称头围57cm,结果8月17日和李光洁、袁弘聚会,袁弘让他戴了一顶59cm的帽子,结果发现根本戴不进去。

雷佳音

“损友”李光洁在微博分享了这个趣事,袁弘留言分享事件起因:“人家都给他量了,62的头围,他非说人家量错了,他是57的头,说不过他,只能拿我59的帽子给他戴一下了。”

雷佳音随后评论:“诶我去,散。”李光洁晒出一张帅照安慰道:“好吧好吧……乖!下图还是帅的。”引发爆笑。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