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轻纺业利润增长面达87.5% 造纸行业效益翻番

2017年08月18日10:03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宋娜

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上半年济宁轻纺工业列统的16个行业中,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的有13个,增长面达81.25%,利润同比增长的14个,增长面87.5%。“轻纺业一直是我市工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涌现出不少骨干企业,有力支撑各个行业快速发展。”业内人士介绍,如意集团、太阳纸业、绿源食品、嘉冠油脂、利生面业、心心酒业、圣润纺织等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都实现大幅度提高,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具体来看,上半年我市造纸行业产销两旺、效益翻番,在创新驱动、结构调整、两化融合、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大突破,产品逐步迈向中高端。

与造纸业不同,食品行业稳中向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砥砺前行。其中,饮料酒行业以创建“中国文化名酒之都”为引领,加大转型升级、品牌提升、渠道再塑的力度,扭转了多年下滑的局面,实现快速增长。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18.5%;实现利税1.26亿元,同比增长26.4%。另外,家具行业在去年快速增长的基础上,仍保持较快增长的势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