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工程建设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 早日解决大班额

2017年08月18日09: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吴立龙 兖州台 田冲 任城台 孔峰 邹城台 董振 济宁台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 邹城台 孔峰 任城台 田冲 兖州台 吴立龙)8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带领调研组就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兖州、曲阜、邹城、任城部分中小学校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格督导考核,努力打造一批精品教育工程,不断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力争早日解决大班额现象,推动全市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