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凡珩、曹恩禄荣获“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先进个人”

2017年08月18日09:3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董振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董振)8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会见在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上受表彰的济宁市援疆干部。

孔凡萍对贾凡珩和曹恩禄两位荣获“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市援疆干部人才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两位受表彰援疆干部继续发扬优良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

会见后,受省里委托,孔凡萍向援疆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