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来场“浪漫之旅” 海滨度假游受济宁情侣追捧

2017年08月18日09:22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刘伟栋

  日前,记者从我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七夕出游的浪潮已提前到来。为吸引游客,各旅行社大打优惠、浪漫牌,以此来掀起暑期尾声旅游的最后一股高潮。不仅如此,很多中老年人也借七夕出游。

  如今,80后、90后年轻情侣,在情人节时已不再用俗套的巧克力、鲜花等物品过节,而是与心爱的人牵手一起出游,用旅行方式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目前,海滨线路、大草原线路预订成为了国内线路的主力军,形成暑期旅游市场中一个节日小高潮。在“七夕节”期间,旅行社打出的多条主题线路也颇受市民追捧,不少市民选择趁周末,或请3至4天的小长假,与爱人来一场“七夕浪漫之旅”。“从现在的预订情况来看,七夕前后这一周时间内,情侣出游的订单量明显增加。在出游的目的地中,浪漫与避暑相结合的海滨度假胜地游线路备受推崇。”据业内人士介绍,丽江、三亚、厦门、大草原等具有浪漫特色的目的地,很受情侣或单身旅游者欢迎。此外,暑期到十一之间往往是传统的出游淡季,各类产品价格一般不会有涨幅,一些旅行社还会推出促销优惠来吸引游客。

  在出境游方面,与常规旅行路线相比,“七夕游”路线中各种打情感牌的活动也为暑期游市场带来一股浪漫气息。刚新婚不久的李先生夫妇在某旅游门户网站预订了“曼谷+芭堤雅5晚6日悦享游”。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时候旅游产品价格不仅优惠力度大,而且还很有纪念意义。此外,记者在各大旅游门户网站看到,各种特色七夕浪漫游线路也成为网站首页的主打产品。“北欧巡游记、澳大利亚第二人半价……”很多爱情胜地的度假产品预订量大幅增长,其中以“普吉岛4晚6日半自助游”为例,目前该团在七夕节期间的团期已经全满。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