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重点旅游项目国际慢城仙河花海开门纳客(组图)

2017年08月17日11:5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新红 孔淑贤

爱情岛

慢客仁家

慢客仁家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红 孔淑贤) 近日,曲阜市重点旅游项目国际慢城仙河花海和慢客仁家同时开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外游客。

水上项目

慢城仙河花海生态乐园位于曲阜文化国际慢城核心区域,以花海为主题,突出休闲性、参与性和游乐性,规划建设“一园十二区”。一期迎宾区、拓展训练区、垂钓区、休闲沙滩区、恒温生态乐园区、水上游乐区、木屋别墅区、花海花田区、爱情主题湖心岛等已经完工开放,二期七彩小镇、大型亲水平台、休闲度假区正在规划中。“慢客仁家”是文化国际慢城打造的民宿品牌,以儒家文化“仁爱”思想为核心,融入当地传统民俗文化,规划将慢城内27个自然村统一进行民宿改造。目前一期已完成葫芦套村8套,可容纳50余人住宿。与国内知名民宿管理经营团队“游多多”建立合作,通过携程网、民宿网等10余家网上平台宣传销售。

小木屋

下一步,曲阜文化国际慢城将继续完善慢城游客服务中心,打造游客集散区和文化展示区,成立文创产品开发公司,挖掘当地传统工艺,打造慢城旅游纪念品品牌。同时,整合区域内石门山、九仙山、牡丹园、仙河花海、薰衣草园等景区捆绑营销,抱团出海,扩大慢城影响力。

游船

游乐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