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揭“娱乐圈选角潜规则”:没有关系户那不正常

2017年08月17日11:52  来源:东森新闻云

杨幂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演艺圈常有“潜规则”的传闻,为了能在资源有限的娱乐圈中窜出头,有些人使出各种手段求上位,甚至在选角过程也暗藏玄机,“华妃”蒋欣便曾证实看过别剧组的副导演,用轻挑的语气对着一堆照片说“这妞不错”;有网友近日找出杨幂2010年节目片段,直率的她直言,好的电视剧“肯定有关系户”。 

杨幂自曝行业潜规则

杨幂这几年发展得非常好,不管在作品反应或是人气都是女演员中数一数二的人物,不过对于这样的成功,难免引起网友好奇是否有特殊的手段;事实上她在2010年的节目中直言,“潜规则”其实是很平常不过的事,但这样的潜规则可能不是专指“陪睡”等桃色交易。

杨幂说整部戏的演员中,一定会有靠关系安插角色的,“你要说整部戏里面没有带着资金来的、没有关系户,我觉得那都不正常”,特别是一旦少了一些外部的力量,“我觉得这部戏可能都不会成功”,超坦率的发言可能会引起网友热议,但不可否认的是,不只演艺圈,各行各业中“潜规则”的确存在。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