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任城区城区小学剩余学位第一次公布

2017年08月17日11:25  来源:任城区教育体育局

济宁新闻网讯 昨日,任城区教体局公布《2017年任城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积分最终确认》,2017年8月18-22日,进入积分入学资格线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将分轮(批)次开展学校志愿网上申报和录取工作。

今天上午,任城区教体局公布《2017年任城区城区小学剩余学位》(第一次公布)。明天为《2017年任城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积分最终确认公布》“一批名单”中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第一轮学校志愿填报时间,可根据确认积分、排序位次和《2017年任城区城区小学剩余学位数第一次公布》学位等,自愿填报最多3所志愿学校

时间安排

2017年8月18日

为《2017年任城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积分最终确认公布》“一批名单”中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第一轮学校志愿填报时间,可根据确认积分、排序位次和《2017年任城区城区小学剩余学位数第一次公布》学位等,自愿填报最多3所志愿学校。

2017年8月19日

采取电脑派位方式,按照“积分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第一轮入学录取名单,并在“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上公布和查询;同时,公布第一轮招录后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及学位数。

2017年8月20日

《2017年任城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积分最终确认公布》“一批名单”中且在第一轮未被录取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根据公布的第一轮招录后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及学位数等,进行第二轮学校志愿填报,自愿填报最多3所志愿学校;适龄儿童家长须注明是否同意调剂(指未被第二轮志愿学校录取,由教育部门根据剩余学位统筹安排),不同意调剂的,视为自愿放弃入学资格。

2017年8月21日

采取电脑派位方式,按照“积分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第二轮入学录取名单,并在“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上公布和查询;同时,公布调剂随迁子女入学名单、第二轮招录后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及学位数。

2017年8月22日18:00前

《2017年任城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积分最终确认公布》“二批名单”中进入资格线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根据公布的第二轮招录后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及学位数等,进行学校志愿填报,自愿填报最多3所志愿学校;适龄儿童家长须注明是否同意调剂(指未被第三轮志愿学校录取,由教育部门根据剩余学位统筹安排),不同意调剂的,视为自愿放弃入学资格。

2017年8月22日22:00前

采取电脑派位方式,按照“积分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确定第三轮录取名单,并在“济宁市任城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上公布和查询;同时,公布调剂随迁子女入学名单。

注意事项

根据《关于2017年任城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及管理工作的意见》安排,任城区农村小学招生将于2017年8月22-25日进行。需回到任城区农村就学的适龄儿童,8月23日8:00至8月24日下午6:00方可以进入“农村户籍适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系统”注册报名。 

重要提醒

1.根据积分公示排序位次和学校空余学位等,认真衡量志愿学校选报的可行性。

2.一般地,每一轮次自愿申报学校从最理想学校依次往下填报,类似高考“平行志愿”申报办法。

3.“积分优先、遵循志愿”原则,指未填报的学校,一定不会录取;未按时间和要求填报志愿学校的,视为放弃当轮次录取资格或最终入学资格;每次录取,电脑派位系统为每位参加派位的适龄儿童分配一个10位数字的随机号后,按照积分从最高分适龄儿童依次派位;依据适龄儿童的学校志愿,从第一志愿学校依次录取,遇未录取满额学校,便被录入;相同积分,按照随机号从小到大顺序录取。

4.进入志愿填报系统后,志愿学校要求必须从第一个连续填报,不能重复;只有各志愿右侧带*的才可以选择填写志愿;如果需要修改志愿学校,修改后须再次提交保存。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