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为创城添彩 免费游金乡旅游专线人气爆棚

2017年08月17日10: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任秀军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秀军)自8月11日“文明旅游 为爱出行”免费游金乡旅游专线推出以来,激发了众多市民的参与热情。目前免费旅游专线正在火热进行中,人气爆棚。

8月15日,金乡县文物旅游局志愿服务队借势在免费旅游公交上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旅游和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增强他们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志愿者们帮助老年朋友上下车,帮带孩子的游客找座位等,用实际行动带动并影响了市民和游客对文明旅游的认知与了解,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营造了浓郁的氛围,也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温馨小贴士

1、观光路线:体委→文峰路→开元大道→金平湖风景区(听芦园、十里桃花采摘园、桃花山(停车点))→金山公园(停车点)→万福湖(停车场为停车点)→金水湖湿地风景区(游乐场为停车点)→真武庙(停车点)→体委

2、每天上午9:00发第一班车,游完返程后,10:30再循环发一班车结束。下午15:30发一班车,游完返程结束。游玩途中有五个停车点,再循环发车时乘客如果下车游玩,返程自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