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2017年08月17日09: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曹务行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曹务行)8月15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凡萍出席。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服务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注重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凝聚脱贫攻坚关键力量;着力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筑牢脱贫攻坚战斗堡垒;强化人才支撑激发内生动力,打造脱贫攻坚“双引擎”;严格考核问效,进一步夯实责任传导压力,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