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济宁将创建10个市级健康促进示范县(市、区)

2017年08月17日08:38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李锡巍 通讯员 孟庆楠

济宁市创建健康示范县(市、区)又有新动向,明年,全市将创建10个市级健康促进示范县(市、区)。

从15日上午举办的全市健康促进示范县(市、区)创建技术培训班上了解到,到2018年,济宁市将创建市级健康促进示范县(市、区)10个,健康促进示范医院、健康促进示范学校、健康促进示范机关、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健康促进示范社区各80个,健康促进示范家庭3000个。

截至目前,各相关部门共出台各类健康政策200多条,任城区已成为全国首批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市、区),曲阜通过了首批省级健康促进县验收,兖州等4个县市区也列入了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县。 

“举办这个培训班,主要是对健康促进县市区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县市区创建工作,使全市健康教育和促进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济宁市卫生计生委调研员韩存连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