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新事》获全省首届移风易俗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2017年08月16日10:2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新红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红)近日,首届山东省“移风易俗树新风”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由曲阜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出品选送的微电影《心事·新事》从全省176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故事片类三等奖,这也是济宁市唯一获奖作品。

此次山东省“移风易俗树新风”微电影大赛由省文明办、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大众网等机构承办。大赛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农”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围绕乡村文明行动“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历时6个月,从全省17地市及省直单位征集参赛作品176部。作品类型涵盖故事片、纪录片、公益片三大类,生动反映了开展移风易俗活动、乡风民风建设工作的成效和新人新事,经专家评审,评选出故事片类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6件。

《心事·新事》微电影讲述了曲阜姑娘小雪追求真爱不被物质所累,用真心真情打动家人尤其是母亲的感人爱情故事,真实反映出孔子故里——曲阜近年来移风易俗树新风,大力推进乡村文明建设中呈现出的新景象,为移风易俗乡村文明行动纵深推进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