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受伤! 男子钓鱼甩竿不料“钓”住自己眼球

2017年08月15日16:27  来源:红网

  长沙男子钓鱼甩竿 “钓”住自己眼球

  40岁左右的王先生家住长沙,平日喜欢钓鱼。上周六王先生和他的钓友们又出发了,这次的经历让王先生“很受伤”。

  “当时鱼漂下沉,我猜肯定是鱼在吃钩,所以迅速提竿。”王先生回忆,不料鱼没钓上来,鱼钩却朝自己的眼睛袭去。顿时,王先生感觉右眼无法睁开,还有阵阵刺痛。

  朋友闻讯赶来,发现王先生右眼部位鲜血直流。朋友劝其到医院,但王先生坚持要“自己试一试,看能不能拔出来”。几次尝试未果后,王先生觉得难受异常,被送至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急诊。手术组为他实施了全麻下异物取出术。目前,王先生仍在接受治疗,右眼视力也在进一步恢复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