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2017年08月15日16: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新红

济宁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新红) 8月14日,曲阜市举办新旧动能转换专题讲座,邀请省中小企业局的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刘东波、彭照辉、李玲、孔令玉、山桂岭等市领导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分管副镇长、副主任,经发办主任,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全市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聆听讲座。

省中小企业局的领导、专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指出了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推动中小企业贯彻新理念,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战略意义,作了题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宣讲报告。报告紧密结合当前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旧动能转换的部署要求和政策精神,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方向和趋势,围绕什么是新经济、为什么发展新经济、怎样发展新经济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开阔、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分析透彻,对于曲阜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指导和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新旧动能转换”的实质内涵和基本要义,增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发展新思维,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发展路径和发展方式,加快工业转型振兴,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扩规模、提层次、上水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