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暑假 曲阜市妇联关爱留守儿童绘画班开讲啦!

2017年08月15日09:5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文函 杨艳燕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函 杨艳燕)为丰富农村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掌握一定的文艺才能,曲阜市妇联组织文化志愿者到陵城镇开展绘画辅导关爱活动。

在陵南留守儿童活动站,市妇联的文化志愿者为20多名孩子送来了彩笔、画纸等用品,指导孩子们熟悉人体构造,抓住人物特点,并详细讲授了人物像的基本画法,孩子们受益良多。随后,孩子们围绕“我的家人”这一绘画主题展开想象,有的画与父母一起野营,有的画一家人在草地野餐,有的画春节全家团聚……大家合力创作出了一幅幅色彩丰富、主题新颖的画作。

整堂绘画课生动有趣,气氛活泼,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学到了描线、搭配色彩、均匀涂色等绘画技巧,收获满满,获益良多。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