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男子酒后驾车出事故 弃车逃逸一死一伤

2017年08月14日17: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李春 陈正)近日,在曲阜市犁铧店入城口发生了一起一死一伤的交通事故,肇事司机撞人后第一时间弃车逃离了现场。

曲阜市交警大队事故民警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而另一人已经当场死亡,一辆牌照为鲁H189TX的银灰色面包车停在距离死者50米处,车辆前挡风玻璃破碎,现场未见到司机。民警依法对面包车进行了搜查,并且提取了方向盘皮套以供指纹提取。

勘察完现场后,民警走访了附近群众,得知司机肇事后弃车疯狂逃离现场。随后,民警根据车辆信息获取了司机的真实身份,为曲阜市时庄街道张某某。而就在距离事故现场200米处的一处监控,记录了事故发生的整个过程。

从监控可以看出,晚上9点11分左右,肇事面包车进入事发路段后,突然往右变道冲向公交车站牌,在撞人颠簸了两次后最终停下。根据这个线索,民警查找该车辆行驶轨迹,最终确定了张某某就是肇事司机。

凌晨三点钟左右,张某某来到曲阜市交警大队事故科投案自首。经检测,张某某酒精含量为38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据他介绍,事发前酒后开车担心被查,就走了犁铧店路口,变道时突然眼前发花,紧接着就撞了两个行人,之后弃车逃离,拨打了122和120。

事故民警综合认定,张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未各行其道和发生事故后逃逸的违法行为是该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全部原因,过错严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张某某将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