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济宁国学大会”四个赛区海选结束(组图)

2017年08月14日15: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济宁市委、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济宁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孔府家酒•中国文化味道“2017济宁国学大会”活动,曲阜、邹城、泗水、济宁城区赛区海选阶段的比赛已圆满结束。

“2017济宁国学大会”活动自7月份启动到9月底结束,分为各县市区海选、复赛、决赛几个阶段进行。截至目前已进行了曲阜、邹城、泗水、济宁城区的海选。海选以笔试的形式进行,重点考察选手对儒学、诗词、成语典故等国学相关知识的掌握,活动吸引了全市各个年龄阶段的1200多名国学爱好者前来参加。海选结束后,成绩优秀的选手将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参与复赛阶段的录制。

近年来,随着《中国诗词大会》,《汉字英雄》等为代表的原创文化节目相继热播,在全国掀起一股原创文化节目热潮。我市作为孔孟之乡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方面独具优势。本次活动融合济宁本地优秀传统文化,博取各地电视文化类节目精华,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可看性和参与性,积极营造了全民学习国学经典的浓厚氛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