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张曼玉 盘点十大渣男吸铁石的悲情女星

2017年08月14日11:26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台湾媒体8月13日报道,“情”字这条路,应该怎么走?女人青春有限,一生浪费太多时间在渣男身上,着实惹人心疼。尤其常听人说“水人没水命”(台语),这句话对于美女如云的演艺圈来说似乎一语中的,不少外型亮丽的女星遇人不淑,有的将十几年光阴葬送给风流男子,甚至在未婚生子后换来分手2字;有的接二连三碰到比上任还烂的人,没责任感又爱瞎搞的另一半;当然还有的女星很无奈,婚后才发现老公真面目,发生家暴等事,家丑闹上社会版面,种种际遇让人不胜唏嘘!虽然感情没有百分之百对错,但许多女星碰到渣男后的坚强确实值得我们学习与鼓励。因此有网站今天运用大数据关键引擎调查这一年来牺牲自我、为天下女性除害的十大女星,让你通过她们的情路明白爱情哲理,发现放下一个错的人原来这么简单!

  No.10 梁洛施

  中英葡混血的港星梁洛施身材高挑、五官精致,但红颜却没为她带来顺风人生,反而逆境重重。从小跟母亲、姐姐相依为命的她,由于家庭经济状况不佳,年仅12岁就懵懂无知地踏入演艺圈。

  2007年梁洛施因被“千亿首富儿子”李泽楷看上,两人进而交往,2年后她就为对方诞下一子,2010年又再产下一对双胞胎,正当各界认为梁洛施成为豪门媳妇在即时,2011年梁洛施突然宣告与李泽楷分手,戏剧化发展令各界哗然。但情逝原因众说纷纭,有人认为是男方不愿定下来,也有人说是女方学历低且过于高调。总之正值花样年华的22岁梁洛施得到5亿天价赡养费与豪宅后,开始了只身抚养3个孩子的人生,虽然她与李泽楷分开后关系保持良好,每年都会带孩子回李家相聚,但至今梁洛施感情仍没有着落,也许经过这一次,她对婚姻不再向往,而且成为金孙后爸的压力可想而知啊!

王心凌张曼玉 盘点十大渣男吸铁石的悲情女星

   No.9 张曼玉

  以港姐身份出道的金马影后张曼玉,星途成就非凡,但作为一个女人,她的情感相当坎坷。交过多任男友的张曼玉,早年的设计师男友Eric频与前女友幽会,气得她黯然退出三角关系。之后,感情处于低谷的张曼玉交往过多任外籍男友,可惜感情都无疾而终。但其中一任堪称张曼玉一生中最渣的男人,他就是地产商人宋学祺!当时,张曼玉曾拿一千万积蓄助他度过资金短缺危机,怎知宋学祺生意失败导致她血本无归,后来还疑为东山再起攀上富家千金,狠心将张曼玉抛弃,简直渣到让人发指。无奈仍愿相信爱情的张曼玉多年后与法国导演阿萨亚斯结婚,最后又因第三者介入而离异。就这样经历失婚、坎坷情路的张曼玉如今52岁,近来又传与小她15岁、玩乐团的中英混血男友Adrian分手,面对枕边无人的孤单生活,她日渐消瘦的模样让人非常不舍。

王心凌张曼玉 盘点十大渣男吸铁石的悲情女星

   No.8 吴绮莉

  说到1990年的亚洲小姐冠军吴绮莉,其与武打国际巨星成龙的惊世恋情你一定不陌生!当时,她在成龙猛烈追求下,抛弃香港黑白通吃的望族男友叶崇仁,毅然决然成为介入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岂料,1999年吴绮莉怀上了小龙女,还高调在节目公开孩子的爸爸是成龙,轰动整个演艺圈。对此,起初选择与媒体大玩捉迷藏的成龙,见到妻子林凤娇隐忍态度大为感动,随后便召开记者会承认自己“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创造出历久不衰的金句,并决心与吴绮莉老死不相往来。如今小龙女已是17岁花样少女,但成龙这么多年来都没探望或关心过吴绮莉母女俩,连遗嘱都完全没她的份,做出这么完美的切割,成龙的渣程度已不用多言。

王心凌张曼玉 盘点十大渣男吸铁石的悲情女星

  No.7 洪欣

  19岁就进入演艺圈闯荡的洪欣,据悉对电眼港星莫少聪一片痴情,1995年好不容易两人在一起,随后又因各种原因分手,但忘不了彼此的他们,因为饰演《龙本多情》剧中情侣又碰在一块,朝夕相处下旧情很快复燃,在拍摄现场宛如恩爱夫妻。无奈好景不常,该戏杀青后洪欣产下一子,莫少聪却矢口承认自己是孩子父亲,直到做DNA鉴定才承认,两人也走上分手一途,而洪欣也独自把儿子养大。还好2004年洪欣终遇上真爱,因戏结识小11岁的国民男神张丹峰,两人坠入爱河后很快步入礼堂,并恩爱至今。而且张丹峰不但对洪欣疼爱有加,对莫少聪儿子也视如己出,因此洪欣还将儿子改名,跟父姓“张”,显见张丹峰对家庭的责任感与努力,也让外界对洪欣现在美满的生活感到开心!

  No.6 许玮甯

  演艺圈出了名的大美人许玮甯,拥有模特儿火辣身材和精湛演技,还有一手好厨艺,堪称是人人称羡、不可多得的完美女友。岂料她2007年与阮经天热恋后,陪对方走过当兵岁月,却换来三番两次的背叛,8年来就被劈腿4次。面对阮经天的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状况,许玮甯过程中仍表示想与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这对金童女玉最终还是敌不过男方与大陆女星周冬雨沸沸扬扬的绯闻,以及他被曝劈腿内地人妻女星等事,2015年3月许玮甯彻底心死,并与阮经天划清界线,果断宣告分手。不过分开后,许玮甯算给阮经天做足了面子,始终不愿说明分手原因,也绝口不提第三者,只是专注于演艺事业。如今女神辉煌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反观阮经天则日渐消失于萤幕上,作品越来越少见了。

  No.5 陈孝萱

  早期演艺圈大家一致公认的性感女神陈孝萱,虽然外型令人称羡,但在婚姻里却吃足了苦头。她第一场婚姻很短暂,与男星黄文豪结婚一年后因聚少离多等原因离婚。尔后在综艺天王吴宗宪狂热追求下动了心,岂料宪哥其实已婚,且育有3名子女,同时还有另一个女人Candy存在,消息一出震撼全国,气得陈孝萱感觉自己沦为小三而受辱,于是头也不回离开宪哥。到了2001年陈孝萱与制作人詹仁雄交往, 2005年两人因女方怀孕而结婚,想不到婚姻也仅维持短短2年就告吹,让外界哗然,也让陈孝萱对婚姻彻底失去信心。如今47岁的她形单影只,一个人带着孩子淡出演艺圈,并转行改办幼儿园,让人对昔日女神的情路深感惋惜。

王心凌张曼玉 盘点十大渣男吸铁石的悲情女星

   No.4 韦汝

  孩子今年5岁,却仍未婚的30岁天使脸孔女星韦汝,2010年与远东航空总经理、桦福建设董事长张纲维陷入热恋,并诞下一子,但“张太太”身份始终与她无缘,两人非但迟迟没登记结婚,隔年男方还被媒体拍到与自家空姐约会,气得韦汝怒提分手。从此成为单亲妈妈的韦汝,独自一人照顾儿子,但就算无法奉子成婚,她仍与孩子父亲关系良好,过去也曾公开表示“如果人生重来一次,她不后悔过去的决定”,强调已经放下,不再怨恨,并强调张纲维不是坏人。而张纲维每月也会探视孩子3到4次,并提供韦汝母子俩15万元生活费。看来面对婚变,选择一切随缘的韦汝,最终用释怀的方式来放过自己。

  No.3 王心凌

  王心凌渣男磁铁的封号相信大家耳熟能详!过去,这位甜心教主的好几任男友都对她造成极大伤害,其中闹得最难看的,莫过于男星范植伟、自称初恋情人的欧定兴,还有现在与她反目的姚元浩!曾直言王心凌初夜不是给他的范植伟,为王心凌清新形象带来严重伤害,第一渣男地位毋庸置疑。后来欧定兴跟着跳出来,直呼自己与王心凌只到接吻阶段,不是夺她第一次的男人,从此王心凌“处女疑云”笼罩娱乐圈,也让欧定兴被骂是渣男二号。而姚元浩、隋棠、王心凌的三角恋也是人尽皆知,“小三风暴”对王心凌星途伤害可见一斑。岂料与姚元浩分手后再惹私密照风波,昔日旧爱于网络上互打口水战,整起事件疑云重重,也让许多粉丝对王心凌感情遭遇感到无奈。

王心凌张曼玉 盘点十大渣男吸铁石的悲情女星

   No.2 谢金燕

  台语电音天后谢金燕除了与已逝父亲“猪哥亮”父女恩怨情备受瞩目外,8年前她被曝未婚生子的事也一直深受媒体关注。外传孩子的爸疑为谢金燕过去的绯闻对象,包括王识贤、黄少祺等人,但已故八大荣誉董事长杨登魁的儿子,同时也是台语歌王杨宗宪可能性最大。只是消息一出杨宗宪坚决否认,而谢金燕也守口如瓶,始终不愿透露孩子父亲的身份。但无论如何,这十几年来谢金燕偷偷育子,过着没有男友的生活,一切保持低调,亦让圈内许多好友感到非常心疼。还好如今谢金燕儿子19岁了,高高瘦瘦的男模身材完全遗传妈妈的长腿基因,每回被媒体捕捉到画面时,总是镜头里最帅的焦点,相信很快就能独当一面,带妈妈过上好日子的。

王心凌张曼玉 盘点十大渣男吸铁石的悲情女星

   No.1 小祯(胡盈祯)

  主持人“胡瓜”女儿小祯(胡盈祯)2007年与整型名医李进良结婚,并生下爱女,但孩子却未让玩世不恭的李进良安定下来,终究绯闻不断,被曝出许多荒唐的感情事。像2009年,李进良就多次带康康前女友杨巧宁(毛毛)上汽车旅馆幽会,气得小祯一度崩溃送医。事件后,李进良还多次被媒体拍到与辣妹的亲密镜头,一次次花心又偷吃的差劲表现,让小祯相当难受,却一再选择原谅,老丈人胡瓜也跟着女儿容忍力挺,对外坚称相信女婿为人。2012年开始,小祯与李晋良正式分居但未离婚,直到今年两人关系才渐渐出现转机。小祯多次在网上晒全家福照,6月时也间接承认两人复合有望,只是随后李进良又被拍到与绯闻对象田欣同游曼谷,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关系让外界雾里看花。总之希望李进良能好好珍惜痴情守候,而且还是圈内知名好妈妈的小祯,别让她眼泪白流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