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街道:国学阅读进社区 传统文化沁人心(图)

2017年08月14日11:22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燕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燕)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暑假期间,嘉祥街道妇联积极组织开展“国学阅读进社区”活动,为孩子们打开学习经典国学文化的窗口,使他们更多地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8月12日,嘉祥街道在吉祥社区开展亲子阅读暨国学文化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在国学老师的带领下,声情并茂的诵读了《老子》的经典部分,孩子们在诵读过程中,感受国学的语言美、音韵美,体会国学的意境美、志趣美,整个社区弥漫着书香的氛围。

通过开展国学阅读活动,着力引导社区青少年学习中华美文,培育和践行中华美德、弘扬传统文化,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提高社区未成年人文明素养,为建设和谐美好家园贡献小小力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