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14县市区7月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微山“气质”最好

2017年08月13日11:07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日前,市环保局公布了7月份大气环境质量14县市区排名,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显示,“气质”最好的是微山县,最差的是汶上县。

经全市14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数据统计,7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4.15,同比改善2.0%。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37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1.9%;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68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3.0%;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11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5.4%;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18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0.0%。优良天平均为25天,同比改善2.8个百分点。

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显示,“气质”最好的是微山县,为3.42,最差的是汶上县,为5.03;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微山县,为17.9%,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是梁山县,为18.4%。

优良天最多的是邹城市,为28天;最少的是济宁经开区,为22天;7个县(市、区)同比改善,改善幅度最大的是嘉祥县和邹城市,均为16.1个百分点;两个县(市、区)与去年同期持平,4个县(市、区)同比下降,下降幅度最大的是梁山县,为6.5个百分点。(《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