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以招工诱骗18人 受害者遭囚禁虐待成现代奴隶

2017年08月13日10:42  来源:海外网

犯罪嫌疑人家族

海外网8月13日电 英国林肯郡一个家庭早前涉嫌非法禁锢18名受害人,并强迫他们无偿工作,其中一人已受害达26年之久。该案件就不同指控分4次审讯,日前获法官批准公开案情。

据《卫报》消息,英国国家重案署当地时间周四(10日)形容,事件反映现代奴隶制在英国仍然普遍,仅2016年就有3800名同类型受害者。

报道称,涉案的鲁尼家族共11人,专门向无家可归、有酒瘾、毒瘾或学习障碍的人士下手,以提供工作机会诱骗他们。

其中一名受害人的姐姐透露,疑犯约翰(John Rooney)曾因其弟弟睡过头,便用泥耙虐打他,更以混凝土板击碎他的牙齿,令其留下心理阴影,约翰还强迫他签署不明条文内容的合约,否则威胁“杀死并埋葬他”。

检控官指,受害人居住地环境恶劣,没有暖气、食用水和厕所,部分受害人要在草丛大小便。报道称,疑犯指受害人欠他们钱,强迫其工作“还钱”,此外,还控制他们的银行账户。有疑犯更向受害人提供酒精及毒品,尝试操控他们。

受害人居住环境凌乱不堪

报道称,疑犯将所得金钱,用于支付旅游费、整容费甚至足球学校费用。

据悉,这些嫌犯年龄在23岁至57岁,被控诈骗、奴役、伤人、盗窃等多项罪名,法官裁定他们罪名成立,将于下月7日开始宣判。

专门处理这类案件的英国国家重案署主管卡尔(Will Kerr)向记者表示,英国现代奴役及人口贩卖的实际案件,可能比政府的统计数字还要高。(海外网 朱箫)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