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明两天迎大范围降雨 青岛已发暴雨预警

2017年08月13日10:31  来源:齐鲁网

0.jpg

QQ截图20170813080931.jpg

  据山东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8月13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

QQ截图20170813080954.jpg

  另据中国气象网最新消息,今天青岛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崂山和黄岛的部分地区已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预计今天白天青岛南部地区及近海海域降雨仍将持续。此外,除聊城、济宁、菏泽,山东其他城市均有降雨。

  山东三天天气预报:

QQ截图20170813080938.jpg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东南风转东北风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14日白天到夜间,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北风,半岛和鲁东南地区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

  1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31℃左右。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