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兖州院区19日有场义诊 活动限号100人

2017年08月12日10:16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康宇

  19日,济医附院兖州院区特邀两位肛肠专家为您义诊断,本次义诊免专家挂号费,活动限号100人,挂满为止。

  司克,主任医师,西安马应龙肛肠医院肛肠三科资深专家。原西安市中心医院肛肠科主任,西安医学会肛肠外科学组组长。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陕西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临床教育研究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专家,延安大学医学院外科学教授。能完成肛肠领域的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难治病的诊断、治疗。尤其对高位复杂性肛瘘有很深的造诣,创新技术“带蒂肌皮瓣移植术治疗高位复杂性肛瘘”手术填补了省内空白,获局级新技术二等奖。“高位复杂性肛瘘切除二次通肛术式”、“铜离子电化学疗法”等方面的手术水平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对于“骶尾前畸胎瘤”、“骶尾部藏毛窦”、“完全性直肠脱垂”等疑难病种也有丰富的经验。同时开展出口梗阻性便秘的动力学研究、诊断及临床治疗。

  安洪达,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陕西省中医药科技开发研究会会员,从事肛肠专业十余年,擅长运用STARR微创术/TST微创术/DG-HAL痔动脉结扎术/PPH微创术/COOK套扎术等多种微创诊疗先进技术;在治疗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瘘、肛裂等各种肛肠常见病和多发病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