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旅游福利!免费游金乡旅游专线今日开通

2017年08月11日16:1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宗亚

启动仪式现场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宗亚)8月11日,由金乡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指挥部、金乡县文物旅游局和金乡县汽车站联合举办的“文明旅游·为爱出行”活动拉开序幕。

免费旅游观光车

此次活动8月11日开始,将持续到8月底结束。每天上午9:00发第一班车,游完返程后,10:30再循环发一班车结束。下午15:00发第一班车,游完返程后,16:30再循环发一班车结束。游玩途中有五个停车点(金平湖桃花山、金山公园、万福湖湿地公园景区、金水湖湿地风景区、真武庙景区),发第一班车时游客可以下车游玩,1小时后可乘再循环班车返程。

首批参与的游客上车

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纷纷称赞,首批参与活动的市民均表示:金乡变美了,出行方便了,这样的活动他们要举双手点赞。

阳光帅气的讲解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金乡文化旅游资源,弘扬了金乡健康、休闲文化,让广大市民更加方便的赏阅家乡美景,亲身体验感受了金乡县文明城市创建和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同时也激发了全县上下支持、参与、助推江北水乡建设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热情,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造“中国江北水乡”凝聚强大动力。

首批游客纷纷给好评

金乡历史文化源远流长,红色军事文化、诚信文化、大蒜文化等积淀深厚,同时县域河湖众多,经过多年的打造提升在县域范围内形成了“九湖五河十八湾”独特景观,为金乡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近年来,金乡紧紧围绕打造“中国江北水乡,休闲健康金乡”的旅游战略定位,牢固树立旅游与文化联动发展和大健康、大休闲的理念,对全县红色旅游、文化观光、古镇景观、湿地景观等多样化旅游资源进行深度和广度开发,大力推进文化旅游、生态旅游、都市休闲旅游的融合发展,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迅速。随着各旅游景区的不断提档和升级,文化要素的持续植入和丰富,基础设施的日趋完善和提升,旅游线路的合理布局和优化,金乡县城市景观日新月异,文化旅游品牌日趋鲜明,文化旅游形象不断提升,大力助推了金乡县全域旅游格局的打造和发展。

首批游客返回

第一批游客返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