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摒弃不文明行为 为文明城市增砖添瓦

2017年08月11日09:3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文皓

济宁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跟随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济宁人民公园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情况,发现乱停乱放、衣冠不整现象还时有发生。

在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在公园里运动的市民,有的因天气炎热裸露上身,很不雅观,立即上前劝阻并进行了宣传教育。

随后,执法人员在公园内一处健身广场上发现了违规停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在询问周边市民,无人认领的情况下,执法队员将车子抬到公园北边的停车场内。

刚把车子放到停车场,就有一位老大爷称车子丢了,过来询问,执法人员对老大爷进行了劝导。这位老人不但不听劝导,甚至跟执法人员发起了脾气。但执法人员依然耐心对他进行劝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导,老人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骑车离去。

市城管执法支队三大队中队长蔺珅:“通过多日来对人民公园的整治行动,咱市民增强了文明素质,对咱创城工作大部分群众都是支持理解的,人民公园通过咱多方的联合整治达到了很好的效果。”(社区面对面 文皓)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