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系列短评(六十九):“赤背上街”不文明

2017年08月10日08: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炎热天气下,“赤背上街”是不少市民晚上纳凉的习惯,然而这种行为在自己舒适的同时,却影响了公共场所的文明,更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整体氛围不相适应。文明无小事,处处皆考场。一个人的文明素养,体现在日常一点一滴的言行举止上,时时处处都在接受公众的评判。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硬件容易软件难。创城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就在于引导全体市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培养文明习惯,养成良好生活方式,真正做一名文明有礼济宁人,为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提升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