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联合整治不文明行为 打造文明有序城市环境

2017年08月08日09:5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黄朴

济宁新闻网讯 良好的城市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但是目前在城区还存在在公共场所吸烟、遛犬等不文明行为,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近日,市城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在百花公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处罚。

巡逻中,执法人员在公园北侧发现有市民正在吸烟,立即上前进行劝阻:“你好,你不要吸烟,我们正在执勤。”

随后,巡逻人员又在公园小路上发现有市民带宠物进入公园,而且没有拴住宠物。巡逻人员上前劝阻:“你好,宠物你要栓住,这样容易吓到小孩和老人。”

巡逻队员还发现有市民将自行车推进公园随意停放,影响了公园的整体形象。于是上前劝导:“咱外边有专用停车区,咱听这里要是都这样乱停不好的。”

市城管执法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张汉雷:“我们先以宣传教育为主,对一些屡次触犯法规的一些行为,我们根据相关的法条,采取处罚手段。在此也呼吁广大的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为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社区面对面 黄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