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湖:万顷红荷竞绽放 花开满塘醉游人(组图)

2017年07月31日09:0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蔡珂珂

济宁新闻网7月30日讯(济宁台 蔡珂珂)红荷花开,乐享好时光。日前,微山湖万顷荷花竞相绽放,引来无数游客前来观赏。荡只小船,进入荷香深处,摘只莲蓬,品一下莲子甘甜。一位划船的渔民告诉记者:“这两天游客特别多,来看荷花的摘莲蓬的,伴着这么好的美景,开船都感觉心情很好,你看看那些游客们心情更好!”

湖水碧绿清澈,红荷白荷交相辉映,让采莲人陶醉其中,流连忘返。游客孙诗梦在小船中徜徉,摘上一片荷叶顶在头上,吃上几颗莲蓬回味甘甜,她把美景都留在了自己的手机里,她对记者说:平常工作压力比较大,来到这里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心旷神怡。游客胡东方高兴的对记者说:“我现在感觉就是误入藕花深处,就像古诗词里边的话一样,画在其中,像这种美景只有此时此刻身入其中才能感受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