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组图)

2017年07月30日09:50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7月29日下午4点,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在2号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焦华、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庆华,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孟险峰出席会议,首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监事会全体成员,市精神病防治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市卫计委副主任周庆华主持会议,宣布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理事会任命名单、职工监事名单及监事会主任名单;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孟险峰讲话并解读了市属事业单位试行法人治理结构有关事项;市卫计委主任焦华讲话,为外聘理事颁发了聘书。会上首届理事长鲁先灵做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市卫计委党委对他本人的信任,并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第一届理事会将严格按照理事会《章程》和《议事规则》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理事长和理事职责。与大家一道,在院党委和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集思广益,牢记医院宗旨,坚持医院院训,发扬医院精神,面对挑战,凝心聚力,用改革的勇气和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问题、阶段性的难题,为促进医院全面发展而不懈努力。

下午5点,在医院3号会议室召开济宁市精神病防治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全体理事和监事参加。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医院章程、医院理事会议事规则(试行)和聘任副院长的议案。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