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交警大队开展交通整治 缓解车站门前交通拥堵

2017年07月28日11:06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马慢 孟宪峰)以往的汽车北站,由于旅客进站出入口在主干道建设路上,人流量较大,吸引了大量出租车和载客三轮车在路边乱停乱放等待载客,造成交通混乱。特别在上下班高峰期,还会造成交通堵塞。为此,任城交警大队对其进行了专项治理。

为治理车站门前交通拥堵难题,任城交警大队采用重新划定道路标线、设定出租车专门停车区等多种举措,下大决心治理车站门前交通拥堵难题,取得明显效果。针对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现象,常青中队民警采取高峰、平峰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多次在汽车北站附近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

任城交警大队常青中队民警:“原来乱停乱放的车辆比较多,再一个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走机动车道这个情况也比较严重,再一个行人不过斑马线,行人一般不过斑马线,经过治理,常青中队坚持不懈的努力,行人在北站广场一般都过斑马线,周边广场一般都没有乱停乱放的了,所有的车都按规定行使,都走非机动车道。”

记者了解到,在创卫行动中,常青中队民警加大巡逻的力度和密度,对违法停车现象较多的汽车北站重点整治。对于刚停下的车辆,民警立即上前劝阻,劝导其切勿违章停车影响交通。对于乱停乱放的车辆,民警对其拍照上传系统进行处罚或拖至大队暂扣。

任城交警大队常青中队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我市正处于创城的攻坚阶段,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停车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车位停车,按照顺序停车,我们交警部门不间断巡逻,不间断治理,我们肯定要进行处罚并且还进行曝光。”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