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随莲来济宁调研落实河长制工作 王艺华陪同

2017年07月28日09:37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吴钟亮 曲阜台 胡士忠 兖州台 梁超

济宁新闻网讯(济宁台 吴钟亮 曲阜台 胡士忠 兖州台 梁超)7月26日,副省长王随莲来我市调研落实河长制工作。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明先陪同。

根据省河长制工作安排,王随莲担任东鱼河、洙赵新河、泗河三条跨区域河流的省级河长。在我市调研中,王随莲先后来到泗河兖州段金口坝和曲阜段颜家村大桥,察看堤防综合治理、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资源开发利用、生态修复等方面的情况,对我市落实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有关负责人增强责任意识,密切关注汛情,高标准做好泗河综合开发后续工作,充分发挥项目的灌溉、防洪、生态综合效益。

随后,王随莲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济宁市和菏泽市落实河长制情况汇报。王随莲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面实行河长制的重要意义,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随莲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实行河长制的任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底子摸得“清”,逐河段细查问题和隐患;坚持精准施策,做到整改措施“准”,按照“一河一策”和“分段而治”的要求,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措施;坚持突出重点,做到工作成效“实”,在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坚持统筹兼顾,做到推进力度“大”,加快出台实施方案及市级相关制度和考核方法。要切实加强全面实行河长制的工作保障,加快完善河长制组织体系。要夯实工作责任,着力构建“党政领导、部门协调、社会联动、群众参与”的齐抓共管格局,不断提高全省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水平。

省政府副秘书长卢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副市长任庆虎和菏泽市分管领导参加活动。(《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