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加大交通违法治理 营造文明交通环境

2017年07月28日09:2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仲志维 孟宪峰

济宁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交警支队任城区勤务大队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治理,特别加大了对非机动车逆行、闯灯和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整治,确保城区道路畅通有序。

近日,任城区勤务大队金宇中队民警在共青团北路开展治理行动,重点对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现象进行查处整治。整治活动一开始就发现了一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为纠正学生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

在路面治理的半个多小时时间里,先后有五辆电动车走了机动车道。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随后民警来到建设路苗营社区,发现有几辆机动车停在了未施化停车位的路边,虽然驾驶员都在车里,是短暂停靠,却已经妨碍了交通。

据民警介绍,经过一段时间治理,城区交通违法现象明显减少,但是在城乡结合部的部分道路上,交通违法行为依然突出。希望市民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为自身和他人的安全以及城市文明的提升做出努力。(都市记者报道 仲志维 孟宪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