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为环卫工人赠送工装 价值近20万元

2017年07月28日09:24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任城台 王如光)

济宁新闻网讯(任城台 王如光)7月27日,市第一人民医院为环卫工人赠送工装仪式在济宁人民公园举行,共为城区近千名环卫工人赠送了价值近20万元的工装。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孙树印:“(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唤起全社会对环卫工人的支持,同时尊重他们的劳动,只要我们大家都献上一份爱,我们创建文明城市一定能得到成功。”

环卫工人谢华兰:“为我们送来了工作服,这代表了对环卫工作的认可,以后我们会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把我们的城市打扫得更干净整洁靓丽。”(《济宁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