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合影竟遭强吻 赵丽颖一旁看戏嘴角蜜汁微笑

2017年07月28日09:12  来源:网易娱乐

赵丽颖林更新

林狗遭强吻

网易娱乐7月28日报道 林更新通过微博晒和赵丽颖与女粉丝的合影,并称:“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照片中,林更新和赵丽颖都穿着白色衬衫,坐在椅子上,粉丝从后面将两人搂住,三人头挨头非常的亲密,但是,另外一张就有点“辣”眼睛了,女粉丝突然扑向林更新欲试要亲吻,吓的林更新扭头躲向一边,画面十分的逗趣。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就像我们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会公开?”“整天就知道撩别人,哈哈被吓到了吧?”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